tHE sToRy of A GUy caLL z@c+...




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在我这十八年多的生涯里。。。
虽然不是说太久但是必竟也过了四分之一吧。。。
在最近这几年。。。我总算也尝过了人生中的一些甜酸苦辣吧。。。
上了大学更试过了人生冷暖。。。
知道人的自私。。。大方。。。
说到朋友。。。我想用咖啡来形容。。。
咖啡原本都是苦的。。。只是看你使用什么来变出不同的味道。。
在这个充满创意和色彩的星球上。。。
有几十种咖啡。。。
而我觉的我的朋友都很像各种各样的咖啡。。。
有甜有苦有烈的。。还有很多。。。
咖啡喝多会有上瘾的感觉。。。
就好想认识了一位知己那样。。。
久不见了就会有点不自在的feel。。。
我好像也真的很久和朋友真正的一起喝咖啡了。。。
总觉的很思念但有陌生。。。
是不是太久没联络还是我们都有自己的世界。。。
就像汽水永远不能配咖啡。。。
我很想在尝咖啡的浓郁。。。
那种亲切的味道。。。







x z@c+ nG kOK hUI was alive and kickin on 7:59 PM x
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 zact. ]
Malaysian. 20 years old male. Trying hard to be a pro photographer yet a dancer as well


[ MINE. ]
guestbook


[ LINKS. ]
Blogskins
Blogger
Links
Links


[ ARCHIVES. ]
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



[ TAGBOARD. ]
tagbaord here.